【熊彭】撒糖合集小甜点:你们之间的恶心情趣,我们不懂

whitewax: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脑勿当真


CP脑勿当真


CP脑勿当真




是的,本来我想和刺客学院那些一起更新,经过昨天的事情,我准备先把之前的浪花花絮小更一下下,来答谢大家啦。




先将这个视频给大家贴出来




“夫夫”之间的恶心小情趣






来,我们从头开始







Q2:俯卧撑做到最后,你感觉如何?


熊:手被彭昱畅老师都打肿了,手撑不住了已经。红了一整天,(面对镜头)彭昱畅,凶手!


彭:什么?(听到熊梓淇叫他名字闻声而来)


熊:我说你把我的手打肿啦。(控诉彭老师)


彭:你把我的手打肿啦,不要脸。(把手给熊看,熊握了一下,毫无形象的大笑)


熊:我们两个互相厮杀,然后就是太入戏了,没跳脱出来。


彭:(攻击他熊)听说刚才你先趴下的是吗?


熊:(彭大笑)(熊有点羞射,忙挥手)不是我,不是我


熊:(拉无辜直男庞瀚辰)我看庞瀚辰先趴下来了,我就趴下来了,我说有人垫底(大笑)


庞:我刚才推那个(仪器)已经推了好多组了


彭:我根本不知道谁先跪下的,我只知道我撑不住,头“咚”的砸地


庞:你们做的全程的?


彭:我头就砸地,砸完地还爬起来,我觉得再录就太丢人了,我头砸那太丢人了,我说万一你们还在做怎么办?我就赶紧爬起来


熊:我是刚休息了太久,刚睡着了




先分析这段,这段非常好玩,非常清晰的给大家阐述了两点


第一,虽然熊老师是一个装O的A,但是在关键时刻其实他并不想示弱的,所以当工作人员问他,俯卧撑做到最后感觉如何?问他感觉,他却回答的有点文不切题,他说都怪彭昱畅,把我手打肿了,所以我撑不住了。


言下之意就是【原来我可行了,因为有彭昱畅把我手打肿了这个原因,导致我坚持的不是很久】


熊老师,其实工作人员并不是这个问题啊,只是问你感受而已啊!


所以你满脑子是彭昱畅还是怎么回事,随便一个最普通的感受问题都会把彭老师拉出来躺枪?


而装O他为什么是装O得最有力的证据就是,当彭老师过来问熊老师是不是第一个不行的时候,熊老师立刻就拖来了无辜路人庞瀚辰。


庞瀚辰大直男很无奈啊,明明一直在旁安静如鸡吃狗粮,真是锅从天上降。


作为男人,不可以说不行,所以庞瀚辰也给自己找了理由,声称自己之前运动做的太多了。


然而作为第二的熊老师只能自我安慰:只要不垫底就好啦。(毕竟在自己的媳妇儿面前如果第一个倒下也是很没面子的嘛)


按照三人的说法,其实庞瀚辰和彭老师都不太清楚到底谁先倒下的,彭老师怕自己第一个倒下,所以干脆全程不看旁人。而庞瀚辰问他们两,你们做了全程?说明他也不太清楚。


最清楚的是熊梓淇,所以到底谁最先倒下的,掌控权在熊老师手上。


所以这场“罗生门”谁也不知道答案的,但是呈现给大家的答案皆大欢喜。


熊老师稍稍保全了自己作为攻的面子,又哄的彭老师特别开心。(按照现在大家的说辞,应该是彭老师坚持到了最后)只是委屈了庞老师了。




第二,就是两个人这如此幼稚的互相责怪的模式。是熊老师先动的手!他抛出的这个答非所问的问题,对着镜头“埋怨”彭昱畅把他打肿了,声音却不大不小刚刚能让彭老师听到,彭老师跑过来,听到熊梓淇在控诉他,也举起自己的手说熊老师不要脸,互相撒娇。熊这个时候笑的简直要飞出镜头框了。


这是什么,同学们!这就是所谓的“情侣式”恶心小情趣啊!


还记得小资的时候嘛,一起排排队玩游戏,熊老师也会看着墙上的影子饶有兴趣的拍拍彭老师让他看“一群怪物”


如果你们遇到这样的一对,我想大家可能都会一个白眼


“两个幼稚鬼‘’“无聊“


谈过恋爱的人应该深有体会吧,两个热恋期的情侣腻在一起甚至无所事事都是甜蜜的,都是有趣的。


所以,这种互相推托,责怪,和别人告状的手段发生在一对情侣上你们可千万别当真


他们在……变相秀恩爱啊!!!


所以,熊老师兴匆匆说的时候根本就是希望彭老师能听到,而彭老师过来他不管说什么,熊老师都会大笑的。答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只不过是两人之间的情趣而已。


我还能说什么好,还是苦了庞瀚辰。(不过看庞老师的反应,他应该已经波澜不惊了,看来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Q3、感觉欧阳恒状态看起来挺好的,你今天做了什么?


熊:特别好,来再来做二十个


彭:再来做二十个


庞:(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我今天一直只练胸了,好像是




夫夫两欺负庞老师罗,又开始一致对外罗,你们恩爱你们狠罗。




=====================


然后我要更一个非常非常新鲜的糖。


吃糖请点我


就是7月3日发生的,大家都知道彭老师最近频繁的在各地宣传他的电影《闪光少女》吧,就在天津场,只有两个嘉宾。一个彭老师一个刘泳希。


据前线小姐姐的回忆


这是一个开头


主持人让彭老师和刘泳希唱歌,还问谁唱歌比较好?


结果刘泳希不经意的回答给我们抛来了一个惊天巨糖啊!细细品,真的非常甜,甜到昏厥,甜到安详!


彭昱畅听到这个问题,立马就指着刘泳希说


“上戏播音主持”


而这位刘泳希小姐姐给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答案


“我又不是音乐剧的”


当前线小姐姐告诉我的时候,我的头皮都炸了!同学们,你们品品啊!


这比看到熊老师彭老师相拥在一起打个啵还让我激动啊!


接下来让我给你们娓娓道来~


首先,我们先要搞清楚一件事,刘泳希是谁?


我查了百度,她是彭昱畅的学妹,一个93年的妹子。但是两个人应该是在拍摄闪光少女的时候相识的,因为微博唯一一次互动就是在拍摄期间和彭昱畅还有其他演员拍过一张合照圈了彭老师,而彭老师并没有回他。


可见,两个人一开始并不熟悉。


虽然是学妹,但是两个人的专业也不同。


彭昱畅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戏曲学院布袋木偶表演系


刘泳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与主持


属于两个不同的院系。





所以两个人一开始并不认识,即使拍了闪光以后一段时间也没有熟悉,是最近因为频繁的路演渐渐熟悉起来。




那么问题来了,刘泳希不是音乐剧系,彭昱畅也不是,那么谁是呢?


当然是————熊梓淇熊老师是呀!





多么有意思,现在回味过来刘泳希的回答简直像在怼人一般。


“我又不是音乐剧的”


伙伴们,要知道闪光这个剧组,有徐璐、有刘泳希、还有李诺和韩忠羽!


后两者说这话,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李诺是器灵里的“盾”,还记得器灵官博被“家属天团”支配的恐惧吗?而韩忠羽本身和熊梓淇同属可米。


而说这话的竟然是虽然和彭昱畅是师兄妹但是并不熟的刘泳希,连师兄都不熟,那就更不要说熊梓淇了,所以刘泳希的回答让我不禁脑洞大开


有两种假设


1、在拍摄闪光期间,大家对彭的熊就略有耳闻。那这个辐射的时间真的太长了,闪光是16年8月1日份开拍的,当时刺客8月中旬才播吧,仲孟这条线10月份靠熊老师假酒一波才小爆了一把。所以在之前吃这对的人很少,网络关注度不足以高到闪光剧组议论他们,(不想器灵剧组)如果当时刘泳希就知道熊梓淇,并且记到现在,还不忘怼一下彭老师,辣么当年姑娘到底承受了什么刺激让她念念不忘啊!




2、巡回路演期间彼此熟悉起来以后,知道了熊梓淇。我个人倾向于这个。大家都知道彭老师解约啦,所以他现在和熊老师也犯不着营业了。所以不存在炒CP这样的环节设计。而刘泳希这句更像是无意识的,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大家都知道,彭老师可喜欢唱歌啦,也很喜欢唱歌好听的人。其实刘泳希唱歌很不错的,因为路演到上海的时候我有去现场观看,刘泳希有清唱几句,非常好!所以主持人问谁唱歌好,彭老师羞涩的指刘泳希,说他是播音主持的(唱歌好听),想不到刘泳希立刻怼人:我又不是音乐剧的(潜台词简直就是哪有那谁唱的好啊)换来的是彭老师的低头一笑。


而刘泳希为什么如此了解呢?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让我们默默的吞下这颗糖吧!




总结一下,熊老师真的无处不在,哪儿哪儿都有熊的影子。真的可怕,而每个“受害者”与他们相处的姿势都各有不同。


如果老实的大直男庞瀚辰选择【我是谁,我在哪儿】来缓解夫夫不停歇投递过来的狗粮,那么刘泳希可以说是【正面杠】的典范了。


但是不管如何,对熊梓淇和彭昱畅而言,即使很多事情将不在浮于表面,我们也知道他们依然是他们,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332 )

© 啵啵是颗跳跳糖 | Powered by LOFTER